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完成安宁区集中隔离点供水项目

 2021/10/30/ 13: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9日上午11时20分,随着一股清流喷涌而出,兰州市安宁区集中隔离点供水管线全面贯通,具备通水条件。10月30日11时,经管道冲洗消毒,水质中心现场取样化验,安宁区集中隔离点水质达标,为安宁区集中隔离点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提供了供水保障。

  10月28日,在兰州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力组织实施安宁区万新北路集中隔离点供水项目。在公司的统一指挥下,客户服务中心、项目中心、供水西区管线所、水表鉴定站、建设工程公司、供水服务公司、水质中心等相关单位靠实责任,全力以赴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10月28日晚8时,公司完成现场勘查,根据区域供水管网分布情况,客户服务中心在最短时间内,制订了精准高效的接水施工方案。晚9时,建设工程公司抽调施工机械及人员进驻现场,施工围挡、安全措施、现场疫情防控等工作迅速展开。晚10时,水表鉴定站按计划及时将所需口径的水表送达指定场所。公司连夜组织施工,数十辆工程车来回穿梭施工现场,沟槽开挖、管线敷设、水表井砌筑等工序有序展开。

  与此同时,供水服务公司抓紧对S569#路新敷设DN300管线进行冲洗消毒,供水西区管线所配合管线敷设进度,轮班实施标准化作业,快速完成管线对接及水表安装任务。大家累了靠沟槽歇一会,饿了坐在管线上吃几口盒饭,齐心协力与时间赛跑,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为安宁区集中隔离点供水的任务。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作为民生企业,彰显国企担当,在疫情发生后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新冠疫情防控要求,从严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公司安排部署各生产单位制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预案,对供水生产一线人员实行驻厂值班,全封闭管理。同时,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制水工艺、设施设备、供水管网的安全管控,供水抢修应急人员、维修车辆、抢修物资落实到位,确保突发供水故障快速抢修,进一步强化城市供水安全保障,为兰州市各行各业抗击疫情提供了安全供水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