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满目皆爱心 共青团兰州市委广泛开展志愿服务

 2021/11/01/ 1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志愿者在搬运捐赠物资

  新甘肃客户端11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共青团兰州市委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近日,共青团兰州市委联系爱心企业向医院、中风险封控小区等地进行捐赠,送出温暖与祝福,鼓励大家以强大的信心和信念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向城关区雁北路街道大桥社区捐赠

  31日上午,团市委携手甘肃省温州商会、兰州红旗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曙光公益等爱心企业和组织向城关区雁北路街道大桥社区捐赠价值7万元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1000件、医用手套6500双、护目镜2100副、手消72包、酒精2桶、口罩2000只、方便面40箱。

  大桥社区出现中风险封控小区后,社区工作人员、机关下沉干部、物业管理人员及11名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突击队队员,逆行出战,日夜坚守在社区,进行宣传引导、隔离管控、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垃圾清运等工作,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和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向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捐赠新鲜蔬菜

  此前,10月30日上午,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甘肃鸿安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中田文化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捐赠价值10万元的新鲜蔬菜。

  这批蔬菜共500箱,每箱装有鸡蛋、陇椒、西红柿、黄瓜、胡萝卜、小娃娃菜等18种优质新鲜蔬菜,以保障医护人员及其亲属的日常生活需求,减轻医护人员后顾之忧,用爱心为他们筑起坚强后盾。

  爱心企业负责人林彬说:“此次疫情发生后,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值守一线、非常辛苦,我们想着要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们尽一点心意、表达一份敬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