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昨日兰州无新增 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3例

 2021/11/02/ 11:1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11月1日0时至24时,甘肃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均在天水市。

  截至11月1日24时,本次疫情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13例。其中,兰州市68例,天水市23例,张掖市15例,嘉峪关市5例,陇南市2例。

  我省113例确诊病例中,106例在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治疗,7例在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经国家、省、市专家组全力救治,2例确诊病例已由危重型转为重型,目前没有危重型病例。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兰州市、天水市持续加强重点地区、重点人群摸排筛查,加强核酸检测和流调溯源、社区管控等力度;张掖、陇南、嘉峪关持续加强重点人群筛查管控,严防疫情反弹;其他没有发生疫情的地区持续加强交通检疫、人员管控等措施,严格防范疫情输入。

  截至11月1日,全省累计完成流调5.24万人次,追踪密接者0.64万人、次密接者3.6万人。其中,兰州市、天水市、张掖市、嘉峪关市、陇南市、酒泉市等6市共追踪密接者0.55万人、次密接者1.75万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