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市加强社会面管控不放松

 2021/11/09/ 03: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王睿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兰州市加强社会面管控不放松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王睿君)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兰州市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持续落实“让城市静下来”各项措施。市内公共交通运输环比下降12.7%,客流占疫情前的8.5%。全面加强“两站一场”、环兰各卡口点等来兰返兰人员管控工作,加大人员筛查力度,对异常人员全面落实闭环管控。突出门诊和药店防控“哨点”作用,加强全市发热门诊医务人员配备,压实零售药店防控责任,继续强化业务培训,增强辨识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能力,实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

  截至11月8日8时,兰州市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034人、次密接者6302人,新增密切接触者212人。全市黄码人员累计4.75万人,其中中高风险黄码人员4.53万人、解除隔离健康监测7天黄码人员1812人、风险城市漫入等其他黄码人员396人,昨日黄码增加3238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