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快手116购物节 男性更“败家”

 2021/11/15/ 1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见习记者王宇晨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见习记者王宇晨

  今年的快手“116品质购物节”(以下简称“116”)已圆满收官,这是快手“大搞信任电商,大搞品牌,大搞服务商”的战略推出以来的首个超级大促。

  据了解,年轻用户、南方用户和男性用户成为今年快手电商的新鲜血液。18—23岁的年轻买家增长最快,男性买家占比首次超过女性,湖南和重庆在买家数量和购买力上都是增长最快的省份。在信任电商的社区氛围影响下,“回头客”一直是快手电商的特色之一。广州和北京分别成为了快手116回头客最多的南北方城市。

  116期间,石家庄蕊姐单场GMV突破1.23亿,直播间人气峰值超过22万。超高的人气,离不开专业化运营的努力。以货盘准备为例,蕊姐团队增加了货品品类的宽度,3级类目共计72个,相比同实力的主播,多了近1/3。蕊姐团队会按照“1带7”的节奏去排品,以1个福利品带7款左右的主力商品,直播间的一款“加绒牛仔裤”成为了这次116期间全快手销量最高的单品之一。

  自快手电商7月份提出“大搞品牌”以来,大量知名品牌在快手飞速成长。在快手116期间,各种品牌实现了爆发式增长。鸭鸭羽绒服、小度、苏泊尔成为了大促期间排名上升最快的黑马品牌;荣耀、妮雅丝和鸭鸭则是116期间涨粉最多的品牌。同时,快手还推出主题为“探索品牌新大陆”11场超级品牌日。其中朵拉朵尚、良品铺子、维达、韩熙贞、小米超级品牌日自播支付销售额分别达到了3680万、656万、600万、1660万和2038万。

  数据显示,今年116期间(10月20日—11月11日),快手电商商家开播数量同比增长52%,超过4000个品牌首次参与,品牌商家开播数量同比增长391%,品牌商品GMV同比增长433%。同时,快手官方服务商协助商家产生的GMV在整体中占比近50%,快手小店信任保障覆盖用户超过97%。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