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安宁警方发布通告:征集于艇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

 2021/11/15/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11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发布通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于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特别是曾受过该犯罪集团及其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检举揭发或者提供线索和证据。

  据了解,近日,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打掉以于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经初步查明:兰州申圆物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于艇以招聘业务销售为名招募、纠集杨济忠、王钢、孙科、金立婷、许剑等人通过非法拘禁、殴打、恐吓、威胁、滋扰、纠缠、贴身跟随、堵门、拉横幅、喷涂字体等暴力和软暴力手段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榆中县等地催讨债务,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扰乱了当地社会治安秩序。目前,已到案犯罪嫌疑人6名,侦查工作正在推进。

  为彻底查清以于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安宁公安分局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同时,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打击报复的,经查证属实,从严惩处。

  此外,也敦促该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及时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于处罚。

  举报方式:

  来信来访地址: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刑侦大队(安宁区扫黑基地)

  举报电话:0931-5163600

  联系人:常警官:18793135290 闫警官:13399318067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