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强化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

 2021/11/19/ 19:0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为缓解此轮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强化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创新金融服务产品,畅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疫情期间,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积极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对接税务部门主动收集整理医疗、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开展专项金融支持。对疫情防控所需的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保障物资的生产、流通等重点行业的信贷需求,设立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提高审批效率。积极对接稳定就业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存量企业客户,大力推广小企业“到期转”等无还本续贷系列产品,加强对稳定就业重点企业的信贷供给,并对于受疫情影响出现还贷还息临时困难的企业,通过主动续期、调整还本付息等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存量客户贷款应续尽续。

  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微企业,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强化信贷宽容管理,明确在政策宽限期间,对受疫情影响相关行业的中小微企业暂时无法正常归还到期贷款而发生逾期的,不计罚息及复利,不影响客户征信记录。截至11月9日,共办理宽限服务企业30余户,金额近1000万元。对于2021年到期的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在风险可控且担保有效的前提下,继续为符合条件的普惠小微贷款客户办理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今年10月18日至11月9日,已完成5笔延期近500万元,完成22户小微企业近1000万元延期付息。

  同时,浙江银行兰州分行继续实施内部资金转移价格优惠政策,对小微企业贷款给予额外点差优惠,降低小微企业贷款综合融资成本,并大力推广小微资产池、应收款链融资服务模式,帮助小微企业降成本、降杠杆。截至11月9日,共计减免企业询证函、跨行转账等相关手续费917笔,金额近1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