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财经简讯】兰州银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1/24/ 0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纯朴

【财经简讯】

兰州银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面对兰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受到本轮疫情影响,医疗临床用血紧张的情况,11月19日,兰州银行组织开展了“热血浓情、点亮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8万毫升,为全省血液安全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兰州银行员工的积极响应。参加献血的员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

  本轮疫情发生后,兰州银行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践行“兰州市民自己的银行”的责任与担当,向兰州市政府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兰州市抗击疫情。同时,兰州银行组织总行机关210人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各营业机构根据所在辖区抗疫需求,多批次派人员参加志愿服务,并踊跃捐赠生活物资、抗疫物资。截至11月18日,兰州银行党员、团员参与抗疫志愿服务超过1000人次,各机构累计捐赠物资超过60万元。

  (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