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11月25日起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恢复开放

 2021/11/25/ 08: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高宏梅

11月25日起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恢复开放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敦煌研究院获悉,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转变,敦煌研究院从11月25日起恢复莫高窟、榆林窟、西千佛洞等石窟寺旅游接待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各石窟寺继续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所有游客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甘肃省健康出行码”和“通信行程卡”,“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预约购票。莫高窟、西千佛洞门票可关注“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榆林窟门票可关注“榆林窟”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同时,游客须按照文旅部、国家卫健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一进一测”制度,即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查验结果无异常方可准许参观。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得进入参观,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检票参观。游客参观全程须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及参观过程中,请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目前,敦煌市区莫高窟参观预约售票中心暂停营业,请前往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售票处办理莫高窟门票相关业务。疫情防控期间,景区进行流量控制,游客人数达到核定接待量后,景区将采取停票措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高宏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