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0年度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优秀融合案例】崆峒区 媒体融合的“崆峒答卷”

 2021/12/05/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朱元军 钱彦虎

崆峒区 媒体融合的“崆峒答卷”

2020年8月,崆峒融媒新演播大厅现场直播公办幼儿园招生微机摇号现场。崆峒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2019年1月26日,崆峒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筹措资金350万元实施了硬件改造和策采编发流程优化项目,媒体融合破题开局。

  两年多来,崆峒融媒“台、网、微、端、屏”深度融合,“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全面推行,全媒体传播矩阵成效显著。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两年多来,崆峒融媒在坚守正道中增强“四力”,在改革创新中提升“四力”,在推陈出新中践行“四力”,创作了《城市守夜人》《回家》《疫时有话对你说》等微视频240部,各类微海报、图解、H5、Vlog、MG动画等新媒体产品300多个。作品《“舟”行山村》荣获“脱贫攻坚·小康之路”新甘肃融媒体创意作品大赛视觉类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微视频《油茶配麻花》荣获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小康中国·千城早餐》第二季评选优秀奖。“崆峒发布”微信公众号原创内容880余条,总阅读量达到2079万人次,连续两年排名甘肃省年度县级融媒体中心微信发布传播力榜单第一。

  面对新时代、新挑战,崆峒融媒将抱定“攻坚克难”的决心,拿出“踏石留痕”的干劲,守正创新,书写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崆峒答卷”。

  (崆峒区融媒体中心 朱元军 钱彦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