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苹果亮相上海国际水果展

 2021/12/07/ 04: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田丽媛

静宁苹果亮相上海国际水果展

  每日甘肃网静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田丽媛)日前,以“世界水果,中国市场”为主题的上海国际水果展和中国(国际)水果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国苹果之乡”的静宁苹果成功亮相。

  本次展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展馆面积达2.3万平方米,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果行业专业人士、300多家企业、100多家水果行业龙头参展,是国际水果行业的年度盛会。

  “这次展会上,我们与鲜丰水果、本来鲜、浙果壹号、天香果园等知名企业签单,订单额达3600万元。”静宁县陇原红果品公司华东区销售总经理陈盘龙说。

  静宁县紧盯苹果大县向苹果强县、绿色果品向有机果品、传统果业向现代果业转变的目标,全力推进苹果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静宁苹果先后荣获8张国家级名片和17个大奖,品牌价值达158.95亿元。2020年,全县苹果产量达到82万吨,实现产值45.92亿元,果品收入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70%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