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2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网报明日开始 考前17天起考生不得离开甘肃省

 2021/12/07/ 08: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2022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网报明日开始

考前17天起考生不得离开甘肃省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网上报名于12月8日8时-12月13日18时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ganseea.cn或https://art.ganseea.cn)报名,并选定报考艺术类专业类别,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修改所报专业类别。笔试考场座位、面试次序由计算机随机生成。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于2022年1月1日在西北师范大学开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

  考前17天起,考生不得离开甘肃省,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主动申领“健康码”和“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行程卡”的状态。考前17天起,考生本人每天均须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进行健康打卡,健康打卡时会自动获取考生所处地理位置以检测考生是否在甘肃省内,考生要针对健康打卡提前做好准备。

  ■ 打卡合格的考生,只需持身份证、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参加考试;

  ■ 打卡不合格的考生,须持考前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表、身份证、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按相关要求应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