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警察同志, 有人自称带了一支手枪……”

 2021/12/07/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令妍 记者张秀芸

“警察同志, 有人自称带了一支手枪……”

男子携带高仿玩具手枪被查获。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通讯员令妍 记者张秀芸)“警察同志,有人自称带了一支手枪……”12月4日22时许,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第三治安派出所中山桥警务站王永明巡逻组,在中山桥周边巡逻过程中接群众报警称,中山桥面有人自称携带枪支。

  巡逻人员闻讯后高度警戒,在做好自我防护后,迅速赶至中山桥面查找堵截可能携枪人员。经现场仔细搜索和辨认盘查,发现一年轻男子形迹可疑,在盘问检查后发现其随身携带了一支高仿玩具手枪。

  巡逻人员遂将其带至警务站做进一步询问。经询问得知该男子高某今年19岁,甘肃白银靖远县人,现暂住兰州市城关区。据高某交待,其于当日22时许,在西单商场门前地铁口捡到一支玩具手枪,便随身携带,前往中山桥附近闲逛,其间,他给朋友打电话称自己带了一支手枪,被过路群众听到后报警。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靖远路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