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2021/12/09/ 08:1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17所高中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省教育厅日前印发《甘肃省卓越高中建设方案》,明确我省17所高级中学列入甘肃省卓越高中培育计划。

  这些高级中学分别是: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三十三中学、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嘉峪关市第一中学、金昌市金川高级中学、甘肃省会宁县第一中学、天水市第一中学、甘肃省酒泉中学、甘肃省张掖中学、甘肃省武威第一中学、定西市第一中学、陇南市第一中学、甘肃省平凉市第一中学、甘肃省庆阳第一中学、甘肃省永靖县移民中学、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第一中学。

  方案提出,利用3年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培育创建一批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甘肃省卓越高中。方案明确,建设范围在现有3所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的基础上,将14所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省级示范校纳入建设范围。3年建设期结束后,组织专家进行评估验收,对验收通过的学校授予“甘肃省卓越高中”称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