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优秀!西北师大学子刘莹雪荣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2021/12/18/ 23: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获得者刘莹雪。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近日,由教育部、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大学生》杂志、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我省的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莹雪荣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兰州交通大学学生李志伟、甘肃医学院学生樊雪霞荣获“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刘莹雪参加支教活动。

  “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获得者刘莹雪成绩优异,现任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兼职副书记、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总监,也是甘肃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集“校园明星”“科创达人”“最美乡村教师”等众多“标签”于一身的她,是被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青马学子”;是用爱推普、助力脱贫的“语言志愿者”;是助力公益救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5200余小时的“救援队员”;更是主动请缨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抗洪救灾最前沿的“青春战士”。她把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贡献新时代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刘莹雪投身志愿服务。(本文配图均由西北师大提供)

  据悉,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经组织推荐、通讯评审、网络展示、会议终评、结果公示等环节,共遴选出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20名,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30名,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101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