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党建引领守初心 砥砺奋进促发展——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纪实

 2021/12/19/ 02: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杨子江 张胜

【红船领航 初心不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甘肃省金融工作成就巡礼·农信篇】

党建引领守初心 砥砺奋进促发展

——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纪实

  

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子江 张胜

  长期以来,天水秦州农村合作银行(以下简称“秦州农合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忘服务“三农”的初心,牢牢谨记“支农、惠农、兴农”的使命,高举支农支小、扶贫扶微的大旗,助力脱贫攻坚,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担当全市支农主力军和普惠金融先行者,为天水市脱贫攻坚、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该行存贷款余额分别达到194亿元和171亿元,存贷款规模均居秦州区金融机构第一,全市金融机构前列,先后荣获“十佳乡村振兴服务创新银行”“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连续多年荣获“市政府金融奖”等殊荣。

  党建引领夯实基础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秦州农合银行党委围绕中心大局,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着力点,以党建促经营促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州农合银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秦州农合银行相继开展百名党员讲微党课、传承“三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红色教育活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活动等竞赛活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农信杯”2021年干部职工健身操大赛等文艺活动。

  在为民服务办实事活动中,秦州农合银行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夏日送清凉”“送贷上门送服务”“高考爱心助考” “金秋助学,爱心圆梦资助活动”“打击电信诈骗共建和谐社会”“金融知识普及月”“防诈骗宣传进万家”等服务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