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甘肃兴陇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喜报

 2021/12/20/ 1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12月13日,甘肃兴陇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标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G8513)武都至九寨沟建设项目房建工程施工监理WJFJJ1标段,中标金额338.5万元;本项目计划总服务期36.4个月,其中施工期12.4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武都区桔柑乡,以枢纽立交形式接兰海国家高速公路(G75)武都至罐子沟段高速公路,经透防、外纳、临江、老爷庙、凡昌、文县县城、东峪口、石鸡坝,止于青龙桥(甘川界),与四川省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相接。本项目路线主线全长100.14km,同步建设互通立交连接线长度18.603km。主线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分离式路基宽度12.75m。连接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2m。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的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G8513)中的重要一段,是陇南市连接国际著名风景区九寨沟的快速大通道,对于完善甘肃南部和四川西北区域路网布局有重要意义。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正确经营生产的体现,也极大鼓舞了公司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信心,为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奠定了基础,公司将持续提供优质的监理服务,以严肃严谨的工作作风,以良好口碑在监理市场中赢得优势。(甘肃兴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