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国道G570金昌至永昌及省道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段一级公路改建项目(二期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1/12/23/ 16: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交设股份公司设计的国道G570金昌至永昌及S212线红沙岗至下四分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二期工程)项目交工验收会在金昌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

  本项目路线起点位于民勤县红沙岗镇,与民勤至红沙岗一级公路平交相接,终点位于金昌市宁远堡镇下四分村,顺接一期工程起点。路线全长36.440Km,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5.5m。

  会议中,与会人员听取了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总结汇报,各参会单位就项目交工验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和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化施工规范落实到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控制得力,参与项目建设的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认真履行了各自的职责,已按照设计要求实施完成,工程实体质量整体良好,验收评分合格,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G570二期工程是金昌市与武威市民勤县、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右旗之间的一条重要连接线。该项目的如期建成通车,对加快金昌市城乡一体化进程,改善金昌市“一区三园”间的交通运输状况,带动区域经济全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李国强 滕永娇 韩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