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2021/12/27/ 09:0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陈思侠

施展才华的平台 成就事业的舞台

酒泉市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陈思侠)12月24日,“才聚酒泉 筑梦飞天”酒泉市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

  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斌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在酒泉就业发展的优势和引进人才政策。他指出,兰州理工大学坚持产学研深入融合,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先后成立了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酒泉先进技术研究院,为丝绸之路沿线高校设计学科深入交流合作及酒泉科技进步,特别是为酒泉新能源装备、石油化工等支柱产业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平台。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寻觅人才求贤若渴,明确提出要着力打造区域性人才集聚新高地的战略部署。酒泉将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全心全意的服务为优秀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创建成就事业的舞台,也希望能和广大优秀人才共创酒泉美好未来。

  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曹洁在推介会上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

  会上,酒泉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作了宣传推介;兰州理工大学校友、酒泉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副主任段海强分享了在酒泉工作和生活的感受;播放了引进人才专题宣传片。

  会后,在兰州理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政策咨询、洽谈招聘报名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