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2021/12/28/ 08:51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沛宏

给市场添活力 让百姓得实惠

我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谢沛宏)12月27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在酒泉万达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繁荣消费市场,激发节日消费需求,促进城乡经济发展。我市将以“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新春欢乐购”“年货带回家”等主题,组织动员全市商场、超市、住宿、餐饮、电商等商贸企业,通过会员日、打折、秒杀、抽奖等形式,策划发起各类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各县市区将通过发放工会福利消费券、电子惠民红包等举措,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同时,我市将围绕汽车油品等重点商品促消费,推出“购车送加油卡”“购家电享补贴”等促销举措,通过住宿餐饮行业促消费,提出营业补助、房租减免、消费券发放等具体支持措施,恢复扩大住宿餐饮消费;动员烹饪协会、餐饮协会会员企业、各大酒店推出特色“年夜饭”“团圆宴”等促销活动,提振住宿餐饮行业信心。此外,将依托相关平台,支持企业拓展消费市场,开展特价团购、爆款秒杀等网络消费推广活动,支持企业线上线下融合运营,进一步释放消费内在潜力,扩展消费空间,助力酒泉经济发展。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情况,肃州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肃州区“迎新年、促消费”活动情况,酒泉万达广场、中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介绍了促销活动举措。

  副市长赵峰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