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寒假临近,家长看过来 甘肃省各市州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

 2022/01/05/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寒假临近,家长看过来 我省各市州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

详情请扫二维码

  每日甘肃网1月5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甘肃省教育厅日前公布了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审批登记、规范办学等方式建立“白名单”,对未经批准登记、违法违规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建立“黑名单”。

  教育主管部门提醒,寒假临近,家长要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积极承担起家庭教育责任,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如确需给孩子报名参加校外培训,一定要选择“白名单”中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坚决抵制“黑名单”中的校外培训机构。

  兰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620所。

  嘉峪关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108所、“黑名单”7所。

  金昌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84所、“黑名单”15所。

  酒泉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44所(学科类)、320所(非学科类),“黑名单”13所。

  张掖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64所、“黑名单”27所。

  武威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349所。

  白银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92所。

  天水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25所、“黑名单”17所。

  平凉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139所、“黑名单”96所。

  庆阳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397所、“黑名单”64所。

  定西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54所、“黑名单”16所。

  陇南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89所。

  甘南州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80所。

  临夏州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142所。

  兰州新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33所、“黑名单”57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