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省司法厅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

 2022/01/10/ 22:4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崔亚明 石丹丹
8F7A4410.JPG

宣誓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石丹丹)今天下午,省司法厅系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礼服列装宣誓仪式,并为新入警警察和选升警监警衔代表颁授警衔。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宣誓仪式后,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宗旨使命,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行政警察的使命担当。

  据了解,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干警将以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化公正文明执法,加快推进法治监所建设,扎实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努力实现法律效果与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