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今年兰州大学外语类学科竞赛类拟招50名保送生

 2022/01/12/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今年兰州大学外语类学科竞赛类拟招50名保送生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兰州大学1月11日发布的2022年外语类及学科竞赛类保送生招生简章显示,该校2022年外语类保送生拟招40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各10人);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信息学)保送生计划招生10人。考生须在1月11日至1月21日通过“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bssbm/)网上注册报名。

  外语类及学科竞赛类保送生招收对象为,获得教育部规定的外语类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中学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16所外国语中学);获得教育部规定的推荐保送生资格的高中阶段入选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成员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