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静宁爱心企业为西安捐赠1800箱苹果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2/ 08:46 来源:平凉日报 作者:任建祥 雷乐天

静宁爱心企业为西安捐赠1800箱苹果助力疫情防控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平凉日报静宁报道 1月10日,由甘肃德美集团社会救助基金会筹备的1800箱静宁苹果启运发往陕西西安,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德美集团本次向西安市浐灞区组织捐赠价值28万元的静宁苹果,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防控工作人员献上一份来自静宁企业的爱心。德美集团积极筹备,组织员工加班加点,顺利完成静宁苹果装车,启运奔赴西安抗疫一线。

  “近期西安的疫情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我们民营企业的心。德美基金会为西安疫情防控支援,是继德美集团为武汉、兰州疫情防控捐赠后的又一爱心之举。希望西安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安加油!”德美集团公司董事长田积林说道。

  千里奔赴只为社会安宁,危难时刻方显果企担当。德美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热心公益和慈善事业。在武汉、兰州疫情防控期间,集团先后为两市捐赠6000多箱静宁苹果,总价值80余万元,并为当地疫情防控提供价值20多万元的保障物资。

  疫情防控,没有谁能置身事外。德美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任建祥 雷乐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