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怀揣良策担使命 甘肃省政协委员陆续抵兰报到

 2022/01/15/ 2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政协委员们正在进行安检。

  新甘肃客户端1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今天,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出席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住地宾馆报到。

政协委员们核查身份信息。

  身份信息核查、电子体温测量、安检、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办理入住手续……在住地报到处,陆续抵兰的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行各项信息核查及健康检测工作,整个过程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严谨、细致。

  “热情、周到,忙而有序。我很期待在这次会上有更多的思路,有更多的想法,建言献策。”报到结束后,政协委员许邦兴说。

现场核酸检测。

  “双减”政策出台后,如何真正让学生们感受到政策的春风,提升学习质量的同时,减轻学习压力,也是此次委员们关注的重中之重。政协委员寇晓东此次带来的建议是,从服务时间、服务质量、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等多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双减政策”,让家长和学生们真正地减负。

“智慧政协”App平台。

  据了解,受疫情防控影响,部分委员不能按时报到参会,对此,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彩云表示, 本次大会前期开发并推出了“智慧政协”App平台,通过委员线下开会、线上履职的方式,保证所有委员都能参与到会议当中。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期间,他们将踊跃建言献策,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领取的材料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