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谷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2022/01/21/ 09:25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康想珍

甘谷县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康想珍】1月19日,甘谷县文旅局、县文联协同县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在礼辛镇红军广场开展“冬奥过大年·春绿玉门关”迎新春文化下乡活动,喜迎北京冬奥会,营造浓郁春节文化氛围。

  志愿者来到现场,泼墨绘盛世,挥毫写安康。“国富民强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辞旧岁事泰辉煌,迎新春江山锦绣”等喜气祥和的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围观的群众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与满足。除了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县文旅局还组织县秦剧团的名角表演秦腔戏曲,县图书馆、县博物馆同时组织了甘谷县精品文物图片展、甘谷县珍贵图书展。

  活动现场共赠送图书200余册,发放宣传册页1000余份,书写字画300幅,对联400副,受到群众广泛参与和欢迎,为推动乡村移风易俗、促进文明乡风建设搭建了文化舞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