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春运志愿服务时长累计54167.05小时 稳居全国地市级排行榜第一

 2022/02/13/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唐瑞

兰州春运志愿服务时长累计54167.05小时 稳居全国地市级排行榜第一

“暖冬行动”志愿者坚守岗位

  每日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自1月17日团市委启动2022年兰州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以来,截至2月12日17时,兰州市累计派出志愿者8151人次,受助群众667000余人次,提供志愿服务总时长54167.05小时,稳居全国春运志愿服务时数地市级排行榜第一。

  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的重点项目,是共青团深化改革、提升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的重要探索。团市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推动兰州市春运志愿服务扎实开展。

  广大青年志愿者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交通安全等方面开展服务,以务实的服务作风,用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发扬甘于面对挑战、敢于迎接考验、勇于奉献爱心的志愿精神,温暖旅客回家路,唱响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奉献之歌。

  据悉,兰州市今年的春运“暖冬行动”共持续40天,设置7个主服务点,分布在兰州客运中心和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的东岗、兰州大学、东方红广场、西关、西站十字、西站北广场等站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瑞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