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网络中国节·元宵】酒泉肃北:锣鼓喧天展才艺 红红火火闹元宵

 2022/02/16/ 2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舞龙表演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朱蕊)2月15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伴随着阵阵锣鼓声,以“四大名著”为主题的2022年“雪域紫亭·欢度新年”社火展演在酒泉市肃北县庆广场热闹举行。

舞狮表演

  来自全县的6支社火队轮番上阵,社火表演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身着节日盛装,踏着欢快的鼓点相继惊艳亮相,表演了“四大名著”、舞狮、舞龙、太平鼓、扭秧歌、花伞舞、萌宠十二生肖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项目,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太平鼓表演

  武松打虎表演

  西游记表演

  秧歌表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