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乐县春节假日消费额达4000余万元

 2022/02/17/ 14:56 来源:张掖日报 张丹 钱鹤予

民乐 春节假日消费额达4000余万元

  每日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春节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民乐县节日消费市场活跃,价格平稳,商家服务水平明显提高,消费市场呈现出繁荣、和谐、稳定、安全的节日气氛,全县各领域消费额达4000余万元,同比增长9%。

  走进新乐超市金地大厦店,喜庆的节日氛围扑面而来。琳琅满目的年货一应俱全,水果、礼盒等商品都摆在了显眼位置,挑选起来十分方便。超市负责人张春霞说:“春节期间超市储备了米面油肉蛋奶等生活物资约46吨,7天假期销售额达80万元左右。”

  该县餐饮行业开启“促消费”模式。小火锅、私房菜、烤鱼烤肉……各品牌餐饮店推出年夜饭促销活动,市民期待了一年的味道尽在其中。顺王府大酒店经理高霞说:“春节期间,客流量较平时翻了一番,我们把好菜品关,保证菜品质量,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城北民俗文化村以“喜迎二十大·文化乐万家”为主题,围绕餐饮、购物、文化、旅游、娱乐等重点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行动,持续提升消费热度,激发消费潜力,推动实现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开门红”。据悉,7天假期,民乐县各领域消费额达4000余万元,同比增长9%。 (张丹 钱鹤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