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奔跑吧 少年

 2022/02/21/ 16: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2021—2022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球员代表合影。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217日至19日,由甘肃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指导,兰州麦斯力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办,甘肃栖云田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2022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在榆中县栖云小镇进行。

青少年球员代表们在足球场上挥洒着汗水。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发起,旨在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和全面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的活动 。

  据了解,本次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甘肃省足球研学青少年体育冬令营为全免费模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营员都是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代表,他们来自兰州市多所学校的校足球队及足球青训俱乐部。

青少年球员代表们在教室里学习相关理论知识。

  此次足球研学冬令营为青少年球员代表除了安排足球对抗赛外,还将茶道、水拓画等项目排到了日程中,寓教于乐,让青少年球员代表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