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石化开足马力生产优质农膜料保春耕生产

 2022/02/24/ 22:3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冯作文

兰州石化员工检查产品外包装质量状况。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 通讯员 冯作文)2月23日一大早,兰州石化乙烯厂包装厂房内一派繁忙景象,自动包装线上印着“线性低密度聚乙烯DFDA-7042”字样的袋装产品有序流动,库房外等候拉运的车辆排成长龙,装卸人员正在紧张装货。春耕备耕时节,兰州石化生产的农膜地膜料——线性低密度聚乙烯DFDA-7042供不应求。

  兰州石化生产的线性低密度聚乙烯钛系膜料7042系列牌号产品具有雾度低、延展性能好、抗张强度和屈服强度性能优良、易于加工等特点,深受市场欢迎。该产品可广泛用于农地膜、食品包装用膜等领域,用来覆盖农田,可显著提高土壤温度、保持土壤湿度、促进种子发芽、抑制杂草生长,近年来畅销西北、华北、华南等地区。

  兰州石化优化产品生产方案,强化设备管理,快速完成原浆催化剂系统管线冲洗清理、加料泵调试运行、滚桶机试运转等工作,全力增产钛系膜料7042系列牌号生产。同时,提前做好添加剂、开口剂、爽滑剂储备工作,严把原料质量关。今年截至目前,兰州石化共生产4.68万吨线性低密度聚乙烯DFDA-7042,保障春耕生产农膜供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