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电靓陇原2021—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服务幸福美好新甘肃履责行动书》发布

 2022/02/24/ 23:2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占东

  《电靓陇原2021—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服务幸福美好新甘肃履责行动书》发布。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在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新闻发布会上,《电靓陇原2021—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服务幸福美好新甘肃履责行动书》(以下简称《履责行动书》)发布。

  《履责行动书》是国网甘肃电力的第7份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报告书。分首篇、核心篇、尾篇三大部分,全文约2.9万余字,披露各类信息530余条。本着客观、规范、透明和全面的原则,详细披露了国网甘肃电力2021年在经济、环境、社会等责任领域的实践和绩效。首次主动对标《GRI 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在指标索引部分清晰明确地对应责任行动和绩效披露页码,让利益相关方以最直观便捷的方式了解国网甘肃电力在各项指标方面的履责实践及成果。

  《履责行动书》从四个方面系统披露过去一年国网甘肃电力履责实践和绩效。在“保障可靠可信赖的电力供应”方面,重点披露该公司坚持“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电网规划和建设思路,不断提升电网智能化水平和电力可靠供应;在“努力做绿色发展的表率”方面,重点披露聚力节能减排、绿色电网和低碳运营,引领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全社会绿色转型;在“负责任地对待每一个利益相关方”方面,重点披露该公司致力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利益相关方实现合作共赢;在“透明运营与接受社会监督”方面,重点披露该公司严格遵循信息公开制度,畅通信息公开渠道,自觉接受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中坚力量,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将创新社会责任管理,开展特色履责实践,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合作,以更负责任、更具品质、更有温度的行动与绩效,与各方一道,在落实“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