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庆阳华池支行积极开展社会保障卡知识宣传活动

 2022/03/16/ 12: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优化社会保障卡的服务功能,提高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社保和金融功能的认知度,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庆阳华池支行积极参加了由县人社局开展的社会保障卡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册及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社会保障卡业务功能和政策宣传,同时设置咨询台,由县人社局同志现场为群众解答社保卡问题,耐心地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让群众知晓可通过社保卡享受社保待遇、惠民补贴、全国范围内定点医疗报销等功能,金融功能还具有专项优惠服务。支行员工向在场的市民发放社保卡激活指引,为市民耐心讲解社保卡申领、补换、账户密码修改、挂失、信息查询等问题。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在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等渠道自助申领电子社会保障卡,积极向客户普及社保卡和金融知识,促进社保卡金融功能的应用推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持卡人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使广大持卡人了解了社会保障卡和电子社保卡的功能、作用、使用方法和安全用卡常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大幅提升了社保卡的知晓度、影响力,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党冰清 谢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