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临夏州消防开展战勤保障实战拉动演练

 2022/04/01/ 17: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李萍 通讯员谢苑瑾 李云青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 通讯员谢苑瑾 李云青)为全面检验支队战勤保障体系建设成效,展示临夏消防救援队伍精神风貌。3月31日,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临夏州支队在临夏市王家崖头开展了“春雷2022”战勤保障实战拉动演练。

  随着一声令下,支队战勤保障力量快速反应,集结队伍,战勤保障车、运兵车、通信保障车等战勤保障车辆迅速就位,行进至指定位置,按照任务分工,迅速开展物资检查点验、指挥保障及营地转移、抢险救援车起吊、单兵帐篷搭建等12个演练科目。支队机关及3个辖区中队共计10车75人参加演练。

  据了解,本次演练紧紧围绕“饮食生活保障到一线、装备技术服务到一线、引入地方外援到一线”工作目标,立足实战需要,坚持专业保障与建制保障相结合,属地保障与跨区域保障相结合,自我保障与社会保障相结合的工作思路,突出抓好实战状态下的吃、住、医、修、物、运等现场保障工作,有效检验了临夏州消防救援队伍战勤保障建设成效和遂行保障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