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海外订单接连取得新突破 兰石集团加快能源装备“走出去”

 2022/04/18/ 0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占东

海外订单接连取得新突破

兰石集团加快能源装备“走出去”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占东)记者近日从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继今年一季度兰石重装公司承接巴基斯坦国家炼油厂汽油项目21台压力容器、8台反应器和乌兹别克斯坦Boysun Gas气体处理厂项目33台换热器设备制造任务后,兰石集团国际公司于近日再次拿到泰国客户24台抽油机制造订单。一季度,兰石集团新增订货20.81亿元,同比增长75.47%。

  兰石集团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紧盯沿线国家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及装备制造市场需求,通过产业布局、科技研发,加快推动兰石能源装备“走出去”,与沿线国家企业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兰石集团国际公司先后参与了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伊朗阿巴丹炼油厂项目、老中东岩石化成品油精制项目等的合同签订和执行,同时积极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能源装备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

  全球贸易市场受到疫情影响,兰石集团国际公司迎难而上、多措并举,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挖掘和引领客户需求,整合和配置产业资源,推动兰石品牌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兰石集团与多个国家的企业同台竞技,成功签下巴基斯坦国家炼油厂汽油项目21台压力容器、8台反应器订单。该项目是兰石集团与巴方企业达成合作的首个订单,对扩展南亚市场,提升兰石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近日再次拿到泰国客户抽油机制造订单,充分说明兰石品牌、兰石装备在国际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今年以来,兰石集团国际公司已累计与泰国客户达成抽油机订单47台,预计8月交付完成。

  兰石集团是我省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石油化工装备产业链链主企业,已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产品技术服务及检测、EPC工程总承包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拥有兰州、青岛、西安、上海、洛阳、嘉峪关等多个研发和制造基地,市场涵盖石油钻采、石油化工、煤化工等多个行业,业务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