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平凉举行

 2022/05/13/ 08:29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张成龙

“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将在平凉举行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张成龙)记者5月11日从全市有关会议获悉,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将于5月19日在我市崆峒古镇定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省文旅厅联合省文明办、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团省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旅局、市文明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各县(市、区)政府承办。活动的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赋能乡村振兴 乐游如意甘肃”。整个活动包括“中国旅游日”前期宣传活动、“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三部分。其中,“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将在甘肃省分会场平凉市、各市(州)分会场集中开展旅游文明行为指南、行为公约宣传,“安全旅游伴你行”公益宣传,普法和旅游投诉现场受理,文明旅游文艺演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等活动。

  据悉,今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举办这项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广大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加强旅游安全防范,加快疫情后旅游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升旅游行业文明服务质量水平,打造我省优质文化和旅游目的地形象,使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旅游生活更美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