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庄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签约

 2022/05/13/ 19:55 来源:新甘肃

签约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庄浪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5月12日,平凉市庄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是平凉市继崆峒区海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后,规划建设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

  项目拟选址于庄浪县工业集中区,占地80亩,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3.5亿元,规划建设日处理500吨生活垃圾的焚烧发电系统。项目技术工艺先进,环保高效节能,既与当前国家和省里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生态产业的导向高度契合,也与平凉市确定的“3659”发展思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度吻合。项目建成投运后,对延伸生态环保产业链,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平凉市表示,庄浪县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将秉持“尊商、亲商、重商”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仪式上,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与庄浪县政府签订了平凉市庄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协议,与市住建局、华亭市、静宁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