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我的童年】这个“六一” 消防员陪你过

 2022/06/01/ 20: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萍 通讯员 张广魁

  新甘肃客户端6月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通讯员 张广魁)今天,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森林消防大队走进庆阳市吉的堡幼儿园共同开展“欢乐庆六一,粽享未来”消防安全伴“童”行活动。

  “小朋友们,如果发生火灾,应该拨打什么号码啊?”“夏季到了,我们能不能随便到河边游泳啊?”活动现场,森林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科普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夏季如何预防溺水、地震逃生的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潜移默化地将消防安全的种子播撒在儿童心中,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安全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