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

 2022/06/09/ 19: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6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在6月26日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今天,省禁毒委和兰州市禁毒委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甘肃省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兰州市禁毒知识科普展”活动。

  活动要求,坚持以打开路不动摇,推动科技赋能,突出打团伙、摧网络、断通道,始终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态势。要坚持夯实基础不动摇,全面落实戒毒康复各项措施,扎实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打造“智慧禁毒”新模式,最大限度减少涉毒风险隐患。要坚持重点整治不动摇,多管齐下、重典治乱,集中力量治理毒品问题。要面向全民科学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制能力,从根本上减少毒品问题滋生蔓延。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鼓励和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形成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推动我省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

  兰州市街道干部、禁毒专干、网格员、公安特警、禁毒志愿者以及各行业代表约900人参加活动,禁毒志愿者组成的骑行队深入兰州市大街小巷开展禁毒宣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禁毒志愿者骑行队深入兰州市大街小巷开展禁毒宣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