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启动

 2022/06/11/ 0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

《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在《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之际,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甘肃文明网承办,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协办的《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包括“鑫源杯”《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奖知识问答和“‘鑫源杯’喜迎二十大·文明在陇原”优秀摄影作品征集,参与方式及其他相关信息可在“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中查询。

  据介绍,《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是我省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首部地方性法规,于2020年6月1日颁布实施。两年来,《条例》中倡导的维护公序良俗、引领社会风尚、推动文明进步的目标理念得到了深入贯彻和持续深化,推动形成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风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在此基础上,兰州、金昌、天水等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名城市也相继出台了各具特色的市级《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形成了文明入法、德法共治的省市联动和齐抓共管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