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市2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先进表彰

 2022/06/21/ 09: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赵明霞 李昌兰

我市2个集体和6名个人获全省河湖长制工作先进表彰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赵明霞 李昌兰)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水利厅对全省河湖长制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大力弘扬新时代先进模范崇高精神,展示各级河湖长、河湖管理保护工作者及河湖长制工作部门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貌。我市河长制办公室、嘉峪关水务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景区管理部被授予“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东湖生态旅游景区管理处主任郑翔,市生态与农村环保站站长张芳,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李昌兰,被授予“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新城镇党委书记张雪峰被授予“全省优秀河湖长”称号;市草湖国家湿地保护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冯学刚、甘肃润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供水分厂厂长张超,被授予“全省优秀河湖卫士”称号。

  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我市河湖长制工作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工作越做越实,实现了河湖长制从“有名有实”向“有能有效”转变,河湖“清四乱”、黑臭水体、违法采砂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市水环境质量明显提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