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举行

 2022/06/24/ 23: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实习生 韩晓珊

启动仪式。

  新甘肃客户端6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 实习生 韩晓珊)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正式启动。

  本届选拔赛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等10部门联合主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按照“1+3”的模式进行,即1个主体赛加3个专项赛。主体赛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

  据了解,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吸引了11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是上届参赛项目的3倍之多。经过3个月的激烈竞争与层层选拔,全省共有147个项目脱颖而出,项目聚焦现代服务业、互联网TMT、现代农业、乡村振兴、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通过省级选拔赛挖掘一批科技水平高、技术实力强、社会效应好的项目,代表甘肃征战“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全国选拔赛,在国赛的舞台上展现甘肃创业者的风采。

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当天,大赛组委会邀请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香港城市大学客座教授周春生和长江商学院私董会导师、海尔大学CEO导师、教练吴小卫,围绕《新二元经济时代的创业创新》和《战略生态与创新》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帮助参赛选手和企业家对新经济和新时代背景下的创业创新与就业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对帮助创业创新项目和中小微企业找准发展方向、理清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