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首届如意甘肃文旅产业运营高端论坛在武威举行

 2022/06/29/ 00:1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论坛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文旅融合,多元共生。今天下午,首届如意甘肃文旅产业运营高端论坛在武威市举行,论坛以“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文旅产业运营”为主题,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旅项目运营新模式,为甘肃文旅项目运营理清思路、集聚智慧。

  论坛现场,武威市进行了文化旅游资源推介。受邀参会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专家及省内外企业家登台演讲,他们从不同视角进行探讨交流,为推动武威乃至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武威市进行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武威素有河西都会、天马故乡之美誉。近年来,武威市围绕建设文化旅游名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深度挖掘文旅资源,出台支持文旅产业发展“黄金21条”,成立凉州文化研究院、长城文化保护研究院,建成五凉文化博物馆,举办五凉文化论坛、凉州文化论坛,建设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武威历史文化街区、凉州会盟纪念地等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加快培育历史文化、绿色生态和民族风情、红色文化、康养研学、乡村旅游为主的文化旅游产业链,积极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着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旅游目的地城市。目前,文旅产业已成为推动武威绿色发展崛起的新引擎,“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旅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嘉宾发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山峦叠翠祁连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武威鸠摩罗什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