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陇南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召开

 2022/07/04/ 09:15 来源:陇南日报 记者尚敏贤 包晗

我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尚敏贤 包晗)7月1日,我市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和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动员会召开,副市长何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红梅强调,各有关部门、考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考务工作筹划好、组织好、实施好。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认真学习研究《考务手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协同高效做好考务工作。要加强监督,严明纪律,强化考务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加大纪检监察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考试考场纪律,确保考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宣读《考务工作安排》,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考区主任与考点主任签订责任书。

  据了解,此次考试共报名12697人,其中三支一扶6014人,特岗教师6683人。全市共设一个考区10个考点426个考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