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对诬告陷害零容忍!金昌市为清白干部“撑腰”

 2022/07/05/ 22:44 来源:金昌日报 孙永红 常真铭

对诬告陷害零容忍!金昌市为清白干部“撑腰”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现就群众匿名反映你单位干部存在以权谋私套取资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问题澄清如下……”近日,在我市某单位召开的干部大会上,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详细宣读澄清通报,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正名。

  自2021年5月以来,市纪委监委连续收到多封匿名举报信,反映某单位一名班子成员存在以权谋私套取资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等问题。

  市纪委监委随即成立核查组,由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会同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以“室组”联动监督方式通过调取文件、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措施逐一核查反映问题。

  经过核查、研判,4封举报信反映的19个问题均不属实,2021年以来反映该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存在故意捏造事实、造谣污蔑的情形。

  为消除不良影响,保护干部合法权益,市纪委监委决定召开干部大会,以公开通报的方式为被反映干部澄清正名。

  “非常感谢组织,让我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继续秉公履职,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期望……”会后,这名干部充满感激地说。

  “我们将加大信访举报分析研判力度,仔细甄别涉及诬告陷害的问题线索,在对违纪违法干部‘零容忍’的同时,对诬告陷害问题‘零容忍’。”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打击诬告陷害歪风邪气,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依法、理性、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营造规范有序的信访举报环境。(孙永红 常真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