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打掉洗钱团伙2个 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8起 庆阳西峰公安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万元

 2022/07/08/ 08:35 来源:陇东报 记者胡文韬

打掉洗钱团伙2个 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8起

西峰公安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万元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胡文韬)6月28日至7月3日,西峰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民警先后赴广东、云南2省6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打掉为诈骗分子跑分洗钱团伙2个,破获电信诈骗案件18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万元。

  据了解,6月中旬,西峰公安分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被他人以网络虚假投资为由诈骗现金50万余元。西峰公安分局网安大队随即启动紧急止付机制,但诈骗分子已将赃款转移至多级子账户。专案组通过缜密研判,锁定涉案一级账户卡主系广东、云南等地人员,立即派员兵分两路开展工作,于6月28日至7月3日,先后在广东省惠州市、深圳市、普宁市,云南省弥勒市、昆明市、曲靖市等地成功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打掉为诈骗分子跑分洗钱团伙2个,破获本地电信诈骗案件2起,核破外地电信诈骗案件16起,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2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