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公安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08/ 09:2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兰州公安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目前已破获各类案件17起

民警在街头巡逻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兰州公安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措施,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整饬社会环境,护航经济发展,维护安全稳定。行动开始以来,全市破获各类案件17起,抓获嫌疑人14人,抓获逃犯1人。

  “百日行动”开展后,兰州公安紧盯“人事地”等关键要素,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深化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我市31个重点目标单位,特别是15家石油石化、电力系统重点目标开展了拉网式督导检查,落实分级分类防范措施,发现隐患11处,全部落实整改。突出“快、准、狠”,凌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擦亮平安成色。重点针对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群体的违法犯罪,组织优势警力快侦快破、打出声威、安定人心。结合夏季治安特点,兰州公安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治安乱点25处,清查出租房屋、施工工地、中小旅馆等场所550余家,关停问题场所60家。与此同时,深入开展“断卡”“净网”等专项行动,加大对网络黑灰产业打击整治力度,行动以来,全市共立电诈案件79起,环比下降25.47%,行动成效初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