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2新通道新枢纽建设发展论坛举行

 2022/07/09/ 08:5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蔡文正

2022新通道新枢纽建设发展论坛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今天上午,2022新通道新枢纽建设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贠建民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致辞并发表演讲。

  张锦刚指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合作吸引力不断释放,沿线节点城市和地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空间。甘肃拥有独特通道枢纽优势,具备良好资源禀赋、完备产业基础和多重发展平台。近年来,全省上下紧扣打造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和次区域合作战略基地,抢抓政策机遇,持续加力推进,着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交通物流格局,外运网络日趋完善,货物集疏运能力不断增强,贸易便利化程度明显提高,已经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大通道和物流大枢纽。希望各方宾朋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共谋共商共建新通道新枢纽,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贺登才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积极融入甘肃发展热潮,一如既往支持西部物流枢纽城市建设,加快推动构建“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体系。

  论坛上,甘肃与多个省份共签订8项项目合作协议,有关外宾、业内企业家围绕枢纽通道建设发展发表了演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