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特别报道】史浩天:努力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022/07/11/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睿君

史浩天:努力为家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史浩天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

  “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兰州人,非常高兴能与各地的陇商兄弟和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朋友相聚在美丽的金城,相聚在‘开放、创新、绿色、发展’的兰洽会。”广东省甘肃商会会长、广州市瑞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浩天高兴地说道。

  史浩天一直从事医药、医疗行业的相关工作。2004年开始组建瑞氏企业构架,专业提供医药行业整体产销一体化、创新性智慧护理、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及大数据解决方案,实现年产值超过6亿元。

  今年7月1日,史浩天任新一届广东省甘肃商会会长,他觉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新一届理事会将在‘聚力新时代、催生新思想、迈步新征程’上积极作为。”史浩天介绍说,今年上半年,陇粤两省党代会报告均对支持中医药发展作出部署。“甘肃是中医药大省,中药材产量位居全国前列,商会依托资源与区位优势,应把握政策机遇,助力家乡构建更加完备的现代中医药产业体系。”目前,商会已开展诸如协同甘肃药业投资集团合作、筹建陇药健康专委会、定点广州国际医药港设立陇药窗口等具体工作。

  广东省甘肃商会成立已有16年。16年来,商会一直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立会宗旨,目前已发展会员2600多人,会员企业历年创造经济总量超600亿元;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协助招商引资金额超过120亿元;坚定支持家乡脱贫攻坚,落实项目资金约14亿元,被评为省级招商引资优秀商会、精准扶贫行动“千企帮千村”先进单位。

  史浩天说,将以此次兰洽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围绕陇粤两省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甘肃“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为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