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第二十八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特别报道】张海雄: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2022/07/11/ 14: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洪文泉

张海雄: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

张海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

  “作为在外创业发展的陇原儿女,很高兴有机会在第二十八届兰洽会期间,能够与甘肃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面对面进行交流。”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陕西全域文化发展公司董事长张海雄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的座谈会让我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张海雄介绍,陕西省甘肃商会成立于2009年,目前会员单位突破260家。近年来,商会始终把“为陕西添彩,为甘肃争光”作为运行理念,把服务家乡招商引资作为首位工作,建立“意向在甘投资落地项目企业信息库”,成立“回甘投资项目产业链企业委员会”,陕甘两省16个政府部门在商会授牌、授权开展“双引”工作,为甘肃招商引资完成签约金额120亿元。多家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甘肃建设,在资源推广、“甘味”特色农产品宣传、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经过多年的不懈奋斗,甘肃已经站上新的发展起点,进入国家重大战略叠加和自身发展势能增强的历史交汇期,处于蓄势待发、爬坡过坎、追赶进位的关键阶段。”张海雄说,陕西省甘肃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商会在民间交往、资源整合和信息融通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优质大型企业项目资源在甘落地,开展“秦企进陇、陇品入陕”等专题活动,组织陕西省重点企业回甘考察交流,结合甘肃推动构建的“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定向谋划一批项目。通过服务、参与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财引税”工作,勇担责任、彰显情怀、履行义务,为甘肃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